close


 

我家也有忠犬小八---小米小姐是也!!

 

話說今早小米沖澡後..被鍊在公司門口享受日光浴..

 

這時大嫂帶著姪子搭公車去眼科複診…..

 

離開約20分鐘後..我看小米也差不多乾了...就將牽繩取下讓她進屋

 

把牽繩放好..回頭卻找不到小米...以為她上2樓去了..

 

喊半天不見狗這下糟了!!跑去堤防玩嗎??還是去隔壁玩??

 

雖然有植入晶片.. ………..但項圈溼掉了剛被我取下….慘了

 

……趕緊出門找狗去!!

 

實在不知該從何找起….只好使出歐巴桑的潑婦特技

 

邊走邊大喊小米~~小米~~~小米~~~~小米米~~~~~臭小米!!

 

就在我四處尋找吶喊來到大馬路….遠遠看到小米坐得挺直


待在公車站牌下看到我走近了….還開心搖尾巴打招呼

 

….….臭小米!!回家去!!....她還知道錯~~頭低低的跟我回去!!

 

不過我還真是配服狗狗的靈敏嗅覺….

 

竟知道媽媽哥哥是搭公車出門

 

會在站牌下等候….小米從小出門都是搭轎車沒搭過公車.摩托車

 

她竟然會乖乖在站牌等……都已經離大嫂搭車過20分了

 

還能聞出他們的味道是在站牌消失的…..真是厲害的小米!!

 

最慶幸是沒給我演出---天涯尋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