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進大陸的安安~很小就會上網跟台灣連線

也認識很多字~~我MSN動向更新

他都會注意看~~然後問姑姑我在幹啥

有時一上線就會收到他給我的訊息&禮物

最常收到的就是....錢的符號...他知道我愛錢

 

 

2歲凱凱現在也會跟爸爸.哥哥搶電腦

 

凱:電腦資訊時代..我若不會用電腦豈不太遜了

 

 

 

凱:哥哥...教我怎麼用電腦抓老鼠啦

 

 

 

安:OK放心!有我這天才老師在...沒問題!!

 

 

安:看好!!先教你開機!!


 

 

安:還在跑程式...你滑鼠不要亂動

 

 

 

凱:老鼠你不要亂跑喔.

 


 

 

安:這小子會了以後.會不會跟我搶電腦..該怎麼辦?


 


 

 

安:先敷延了事..隨便教教.

 

 

 

安:不是這樣按啦...我來我來

 

 

 

安:你聽不懂喔..傷腦筋.用頭頂你

 

 

凱:到底是怎樣啦....告訴媽媽喔

 


 

凱:不教我..我也用頭頂你...


 

 

 

 

安:你很煩耶..又不識字只會抓老鼠這樣也要搶

 



凱:哈哈哈....我大力水手出師一定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