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最近身體欠安

肺炎發燒出院後沒多久又急性腸胃炎

整整瘦了2公斤快變排骨安了

看了好捨不得喔

希望安安身體快快復原

吃胖胖又是個健康寶寶

 

 

5月時在我家拍的可愛綿羊頭照片

 

 

安安睡覺前一定要晚點名我的卡拉貓

 

黑貓.白貓.花貓.一隻一隻排排站

 

安安教貓咪如何用舌頭洗澡喔

 

抱抱小貓..搖搖小貓

 


乖乖睡覺覺 ...旁邊紙板是防止荳荳跟嘟嘟入侵

 

安安睡覺的城堡旁邊散落一地是姑姑養的貓

 

太會翻滾了--只好舖床在地上

 

真是睡到最高點姑姑我怕他踢我...我還是睡床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