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到學校講故事時發現講桌上有2張卡片

 

原來是你們寫給我的道歉卡

 

滿滿的對不起就貼在上面

 

讓我感動又愧疚

 

原來你們還是很在乎我的感受

 

我講故事時不會介意你們吃早餐

 

因為早餐很重要是一天體力的開始

 

抄寫未完成的功課也是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一定有原因才沒寫完作業

 

不想聽故事更是沒關係

 

你可以安靜看自己的書

 

甚至趴下睡覺補眠我都無所謂

 

 

但是我不喜歡有人喧嘩吵鬧

 

因為這樣會影響想聽故事的同學權益

 

 

我帶你們班也將近2年了

 

從3年級陪著你們一起升上4年級

 

40分鐘的早晨時光是那麼美好

 

我想跟你們分享快樂感人的故事

 

也希望你們能從故事中有所收穫

 

教學相長也讓我自己的知識更豐富

 

但是否太熟悉變成隨便脫序

 

還是我準備的故事太沒有吸引力

 

這學期的秩序很亂讓我很挫折

 

那天我忍著性子輕描淡寫的說

 

下學期換個故事媽媽或是大愛媽媽

 

亦或靜思語媽媽來陪你們

 

有始有終大家忍耐些把這學期上完吧

 

我的不悅...細心的你們感受到了

 

上星期我是真的感冒失聲請假一天

 

你們不會以為我是情緒性罷課吧

 

我可愛的小朋友  你們的卡片

 

我讀了一遍又一遍   想起你們純真的笑臉

 

讓我又充滿元氣了

 

謝謝你們........

 

也謝謝老師把你們教的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