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開工啦~~回歸正常軌道

簡單摘記一下過年前後的生活

 

話說2010年尾我這個~~懶惰查某拼過年~~

忙著年度大掃除時....發現格友家的狗+兔又在我家上精選啦

恭喜!!恭喜!!張家軍的北京張萬福在我家上2次精選了~~~奇蹟

還有螺絲家的乖孫仔也上場了---煙熏妝的兔子

第3位是西施弟弟~~吉寶~~我記得你喔

備註: 狗趴我到處偷照片.....真正照片拍攝者是誰我忘了--拍謝喔

 

 

 

再來報告好消息~~嘟嘟過年前血檢--肝腎數據都回歸正常了

希望體重也快點回復~~不准再瘦了~~要照豬養~~


接著年假開始

除夕夜當然是陪婆婆打牌守歲~~~手氣不錯

自摸好幾把~~小贏3張看地球儀的小朋友

 

大伯送的~~過年最重要的紅包袋~~~金光閃閃

製作精美~~好像皮夾的紅包袋

 

超大版的紅包袋----可以裝個貳.叁拾萬沒問題

 

初一:小叔全家來拜年~~熱鬧非凡~續攤婆家吃火鍋方城戰

初二:小姑全家來拜年~~熱鬧滾滾~續攤婆家吃大餐方城戰

吃吃喝喝好幾天~~日夜顛倒看影片~~搞不清楚時間了

初三:聽說廟宇都擠滿人潮

所以我們選擇去慈濟禮佛學做兔子燈籠&剪紙

下午跟老弟帶著安安登高去

爬觀音山~~征服硬漢嶺


 

初四~~太久沒運動...我鐵腿了~~回娘家吃吃喝喝..療傷

初五~~櫃子坑泡溫泉~~露天家庭溫泉~~好好放鬆~~要上班了!!

快樂年假---咻---就過去了

最後祝大家2011年

~~揚眉兔氣~~鴻兔大展~~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