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玉女小米犧牲形象

演出舔豬腳鏡頭

姑姑我發現她潛力無窮

力請她擔任這集女主角

演出狗版~~酒後的心聲---請參考江蕙的MV

苦情決不比江大牌遜色

 

 

1.山盟海誓 咱兩人有咒詛

 

 

2.為怎樣你 偏偏來變卦

 

 

3.我想未曉 你那會這虛華

 

 

4.欺騙了我 刺激著我

 

 

5.石頭會爛 請你愛相信我

 

 

6.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較詛

 

 

7.凝心不驚酒厚 狠狠一嘴飲乎乾

 

 

8.上好醉死 勿擱活

 

 

 

9.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10.請你不免同情我


 

 

11.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12.傷心的傷心的我

 

 

13.心情無人會知影

 

 

14.只有燒酒瞭解我

 

 

15.凹嗚 ~~我好可憐喔~~~~

 


PS: 敬請注意~~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