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來娘家已經4個月了

從小小一隻2公斤多的幼犬

兌變成現在亭亭玉立12公斤的小姐

小米變大米了



1.我是長腿姐姐---狗界林志玲


 

2.看我曲線--玲瓏有緻

 

 

3.我的身高傲人


 

 

4.小姐姐你的腿哪有我長


 

 

5.小哥哥你的嘴巴也沒我大

 

 

6.玩耍誰敢跟我比瘋

 

 

7. 1對2...我也不怕

 

8.我也會裝可愛瞇瞇眼

 

 

9.偶爾也哈根菸


 

 

10.妨害我形象...姑姑你不要亂編啦


 

 

11.我是會生氣喔...我也要把姑姑秘密說出來

 

 

12.你們看...姑姑上班都在偷看部落格


 

 

13.嘿嘿..姑姑啊..你現在知道太晚啦

我可是老闆派來的臥底喔

每天窩在你腳邊的狠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