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安安最近很愛裝臭臉耍酷

我要拍因因姐姐..他一直搗蛋

搶鏡頭自以為很帥呢

 

1.今天要裝什麼臉??

 

 

2.搶鏡頭來了

 

 

3.擋住姐姐不給我拍

 

 

4.看我反拍你喔

 

 

5.ㄚ..被姐姐偷跑旁邊了

 

 

6.我生氣了...繼續擋在前面

 

 

7.看你怎麼拍

 

 

8.就是不給姐姐曝光

 

 

9.我比較帥...拍我啦

 

 

10.你不拍我..我就裝臭臉

 

 

11.看我大頭安...頭粉大喔

 

 

12.還是我比較上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