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未滿三歲的安安最近迷上李小龍,

舉凡李小龍的迅猛三腳迴旋連環踢、

凌空飛腳以及高亢的嘯叫等武打招式,

 

都令安安崇拜得如癡如醉,

 

學習功夫熱潮因而掀起。

 

 

 

我是龍的傳人!!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看我厲害!!

 

 

喝!!看我的武功!!

 

 

唐山大兄是不是很棒!!

 

 


李小龍的招牌動作喔!!

 

 

天涼了~~不然就表演~~猛龍過江

 

 

看我一拳打垮牆壁

 

 

有沒有人要跟我挑戰~來場龍爭虎鬥

 

 

我是精武門的男子漢~~英氣十足

 

 

你們這些學生要好好練習功夫

 

不然安安師父會用棍棒K喔

 

秀一下~~截拳道加上無影手

 

喝!!哈!!

 

這個馬步姿勢不是蓋的喔!!

 

下次表演迴旋踢讓你們知道厲害!!

順便介紹一下安安熱愛的連續劇

(李小龍傳奇) 50集電視連續劇,

陳國坤主演,講述李小龍傳奇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