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荳荳來說~是動盪不安的一年

因為三不五時就去找醫生叔叔報到

雖不致喪命~但也都是讓媽媽細胞死很多的那種

這次又來了~跟了荳荳也不知幾年的腳部腫瘤

有日趨增大現象~從一顆小花生米變成2顆花生米大

兩年前問診時~醫生說若沒增大就不必處理

但是最近發現荳荳會去舔它且流血了

雖是良性瘤但決定還是開刀把它處理掉較安心

所以囉~~又去醫院報到了

基於上次麻醉經驗很恐怖

這次醫生詳加檢查認定不是心臟問題

而是支氣管不好...所以先打一針擴充支氣管的藥劑

果然很順利...這次醒後沒有上次那樣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讓我放心不少..幸運地傷口很小..也不必戴大聲公

 

麻醉剛退的荳荳

 

舒服的躺在媽媽床上


 

 

很累睡得很入眠

 

 

顧及美女形象~傷口拍遠一點保持美感

 

 

露出小舌頭的美女~該起床啦!!

 

 

人家還想睡耶

 

 

我不管~我還要睡

 

 

媽媽~跟上次一樣~給我肯德基~~我就起來

 

 

快點準備...我好餓喔..一整天沒進食了

 

 

媽媽~~我快餓扁了

 

 

嘿~嘿~這時候要好好敲一頓好吃的

 

埋頭苦幹~~腳都不痛了

 

 

果然~吃~是最好的治癒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