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鑽石夜總會

總會看到很多有特殊才藝的狗狗

活潑聰明可愛  會很多項指令

讓我想到我家狗狗會聽什麼指令?

除了吃飯.睡覺.尿尿.便便.玩玩外

 

第一隻狗狗~波波~ 聽到咬來~會去咬布偶加菲貓來跟你玩

第二隻狗狗~荳荳~ 只會坐下~可能前主人有教

第三隻狗狗~嘟嘟~ 好像什麼都不會

 

三隻什麼特殊才藝都不會....這不能怪他們...

是我從來沒教過他們...沒去挖掘他們的潛能

我只要求他們定點如廁...其他放牛吃草

 

但是波波有一個長處應該沒幾隻狗能這樣

在我認識的狗狗裡   很少狗狗可以像他一樣

因為他可以讓我放心出國不必擔心留下他

5天4夜的行程  我全家可以參加

 

 

為何我敢如此放心?

因為我試過短期幾天

那時不放心還請我妹妹過來看他

後來發現 波波真的很棒

不必寄宿寵物店   不必託親友照顧

他完全可以像人類一樣自主

只要我將飼料全倒滿大碗內  飲水瓶裝滿

 

 

報紙鋪好在陽台便盆裡

波波自己會去吃飯 不會一次吃光光

也會去陽台便便尿尿 所有屎尿都在便盆上

家裏乾乾淨淨全無髒處

 

 

我很佩服他如何將那麼多坨屎

正確無誤定點在便盆內

還有波波自己會乖乖睡覺

不會因孤單狂吠吵到鄰居

 

 

誰家狗狗可以如此獨立自主呢??

至少目前荳荳跟嘟嘟是不可能如此的

荳荳可能頭一天就撐死....

嘟嘟則是餓死...

因為全被荳荳吃光了

所以波波是狗的優等生

我最棒的模範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