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回來了

梅子真的回來了

梅子知道我們思念她

於是將身上烙有飛鳥印記的她

送到我們身邊代替她陪伴我們

 

 

她是靓靓跟其他5隻小幼幼被棄養在台南山區

現在才約2~3個月卻經歷過無情強颱

他們互相依偎取暖 能存活下來 真是奇蹟

但面臨義工將搬離此區

不會有人上山餵食他們

於是義工流浪動物花園PO送養文章

希望能救一隻算一隻

 

米白色這隻就是靓靓

 

 

 

 

這張照片是虛弱可憐的狗狗拼命追著義工阿姨的摩托車

讓人心都碎了 山路這麼漫長

連接幸福的路好遙遠..好遙遠....

 

靓靓是裡面最幸運的女孩

一切就像命中注定一樣 安排好好  

起先台南義工Ariel詢問台北的3隻狗阿姨

能否幫忙救援中途一隻

狗阿姨問她有沒有白色的

因為她家一堆小黑小黃都送不出去

結果Ariel就抓了靓靓

再經由南部哈迪麻接手照顧

等狗阿姨有空再去接

 

 

碰巧接近雙十假期

狗阿姨問我能否幫忙接狗照料幾天

我因為剛好婆婆跟小叔都開刀住院

不敢答應此事 正煩惱時

娘家大嫂也就是梅子媽知道了

說她可以幫忙照顧小狗

也碰巧我媽出國去大陸

大嫂才敢接

因為我媽出國前

千交代 萬交代 不准再養狗

於是諸多巧合 家中無大人

10/13靓靓來到我娘家了

 

 

只是沒想到

靓靓竟跟梅子那麼相似

以後也會是個立耳俏姑娘

完全沒經過刻意挑選

僅憑狗阿姨隨口挑中

實在是太巧妙了

 

 

靓靓來的那天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

小哥哥緊抱著她

靜靜地將頭靠在靓靓身上

小姐姐則是不斷撫摸她

我知道就是她了

梅子回來了 

 










經過這些天相處  更確定孩子的心

於是在10/17 小朋友親自開口

跟遠在大陸的奶奶哀求

讓他們收留靓靓

我媽禁不住眾人圍攻  終於答應了

其實我媽也是菩薩心腸

聽到狗狗悲慘遭遇也狠不下心了

 

 

終於靓靓正式收編正名為鄭小米

謝謝Ariel 謝謝哈迪麻 謝謝狗阿姨

謝謝你們的愛心接力

小米才有機會來到我娘家

我們會將對梅子的愛延續到小米身上

感恩你們

 

 

-------------------------------------------------

PS:因為那張狗狗苦追機車的畫面

   讓很多人側夜難眠

   其中台北的Eva及Q比媽勇敢伸出援手

   將其他幾隻狗狗也救援出來

   但都生病了... 有一隻黑嚕嚕得到腸炎..

   另外3隻腹水腫...還有一隻不見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Eva及Q比媽

   是硬著頭皮接下這重擔

   未來送養過程也是條漫漫長路

   不得已之下懇求大家

   希望大家能幫忙 就算您只捐100、200

   都很感激您 給幼幼一個機會

   一個找家的機會   雖然他們只是米克斯

   但還是請您給他一個生存的機會 謝謝!!



   Q比媽的帳戶:


   代號013<國泰世華宜蘭分行>
   帳號 105506009002
   戶名 吳清玉

 

10/20最新消息:募款金額已達成..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