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7/29嘟嘟上精選羞怯是你耶*∩_∩*

10/8荳荳也榮獲編輯青睞~上精選相片

 

還一次上2張~超開心的

 

但看到雅虎照片標題~~心都涼了一半

 

就是這張~~如果取名為史艷文或是小金剛

 

是不是很可愛貼切

 

偏偏雅虎編輯成~~橫眉豎眼

 

人家荳荳明明就是~~慈眉善目

 

 

 

                                                           PS:同一天比媽家的3寶跟臭梅媽家的甜甜也上精選.

 

~~真是讓人超超超沮喪的

 

荳荳抗議:

 

嘟嘟照片還比較好聽叫羞怯..其實她是標準恰八八

 

我的照片為什麼叫橫眉豎眼~好像我要拿刀去幹架一樣

 

這張就算了~~另一張偏偏又挑我被狗咬傷心情鬱卒時

 

不能洗澡整張臉髒兮兮的模樣...真是太太太超過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張超超超可愛的照片

 

編輯你們都沒看到嗎??

 

下次拜託挑我打扮美美的照片..主題也下美美的好嗎??

 

附上嘟嘟的羞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