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猜猜我是誰??

 

2.哈哈...是我安安啦好久不見了

 

3.我來介紹一下我在淡水的新窩

 

4.新窩叫海揚---所以當然要有帆船囉

 

 

5.大小安安要揚帆了




 

6.海揚有海...所以一定也要有游泳池

 

 

7.看我安安狗爬式游泳了

 

8.看我安安腳ㄚ多美喔

 

9.哥哥姐姐也都來陪我戲水

 

10.玩水後轉戰室內遊戲區~球池

 

11.哥哥姐姐也都跟我一樣..像潑猴

 

12.哥哥你要小心點...很滑喔

 

13.我們繼續游泳

 

14.救命啊...我被球淹沒了

 

15.謝謝哥哥把我撈起來真好玩






老弟在淡水買了新房子

俱樂部設施剛啟用

所以家人都去參觀慶祝

有電影院.泳池.三溫暖.卡拉OK室.健身房等等

等假日我就要好好去享受一下

老弟...謝謝你的免費民宿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