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長大了~已經2歲了可是脾氣越來越難捉摸

 

高興時好像很懂事不開心時又牛脾氣般講不聽

 

生氣時會打人也會把桌上或手上拿到的東西通通丟掉

 

但是如果裡面有他的嘴嘴會趕緊去撿回來

 

還有一定要給他台階下做足面子他才不哭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1.安安躺在地上耍賴中

 

2.越說越故意~乾脆整個躺平

 

3.接著不爽躲在桌下

 

 

4.臭姑姑~你不安慰我還拍!!

 

5.我要生氣了


 

6.氣死我了!!


 

7.臭姑姑~~我要找媽媽啦


 

8.姑姑欺負我啦!!


 

9.我要打姑姑~~把她踢扁


 

10.我到底還要哭多久??都沒人來解救


 

11.安安不要哭了~~姑姑帶你去買糖果


 

12.真的嗎??那我要去全家把你家的錢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