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帶著嘟嘟回去荳荳的故鄉~~火星上的寶貝窩

 

同行的有一樣來自火星的同學~~可卡胖胖&寶妹

 

火星上住了很多無家可歸的毛小孩

 

辛苦的火星人~~為了讓來火星的客人滿意

 

擴大重新裝潢她的寶貝窩~~自己規劃設計真的讓人驚艷

 

空間寬敞明亮~~歡迎毛小孩們去美容住宿喔

 

 

 

透明開放空間~~~好像托兒育嬰室喔

 




我最愛這一區-------每張床我都想躺躺看喔

 

好Q的壁貼裝飾

 

胖胖很有大哥風範~~~都會禮讓體積比他小的狗狗

 

FBI寶妹正在到處巡邏

 

嘟嘟也加入巡邏行列

 



胖胖姐姐-------血拼成果

 


排隊等結帳的小孩

 

嘟嘟: 敬老尊賢~~~我排第一個

 

寶貝窩~~氣氛輕鬆 ~~毛小孩都非常自在快樂


 

 

可愛的寶妹耍寶完來跟我要零食

 

同場加映~~~~美麗的兌變

她是誰??-----------2009-11月旗山惡質繁殖場的可卡

 

獲救後在火星休養---2009-12月拍攝

 

一年後現在的她---2010.11月--------寶妹

延伸閱讀~~(1)沒關係,這是你可以坐的

                 (2)妳, 只要會吃喝睡覺汪汪叫就好

                 (3)色彩繽紛的狗生

 

以下是寶妹的心聲~~~引用自胖胖姐姐的文章 

在那一天之前,我不知道什麼是被愛.
在那一天之前,我不知道鐵籠以外的世界有多大.
在那一天之前,我的世界是一片灰暗.

我以為,我的一生就是這樣直到死去.
我以為,在我有生之日就只能繼續搶食那一碗ㄆㄨㄣ.
我以為,這種沒有活著喜悅,只有痛苦苟延殘喘的日子,

終將會讓我的靈魂消磨殆盡.

當那一天來臨時,我以為全部同伴都將集體被送去亂葬崗.
當那一天來臨時,我看到鐵籠外的陽光好像有了一些改變.
當那一天來臨時,我有一種在夢境中的不真實感.

從黑暗過去走到那一天,我浪費數年的黃金歲月.
從那一天走到今天,中途花了很多心血讓我體會世界並未將我遺忘.

我會學著卸下緊繃的防衛心房.
我會學著享受開心及被愛感覺.
我會學著去接受這一切本就是身為小狗該接受的一切.

會吃會睡覺會汪汪叫,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會在往後趕上進度補齊過去虛度的歲月.
呦呼~~~這個花花世界,我來了~~~

 

學名:Woosa中途阿姨取的名字
小名:寶妹←(天使Q寶寶你晉級當小葛格囉)

Woosa:是一個部落語言,有不要緊張不要害怕的意思

woosa:在藏文發音是「女兒」的意思*

 

後記:
2009.11.20
,第一次在流浪可卡學院看到七小福中代號B的她.
是害怕?還是關傻了?眼睛無神肢體僵硬,一離開鐵籠就變成木頭狗,

杵在原地動也不動.


2010.02.04
,第二次看到她.
此時她有了名字,有了表情,有了靈活許多的肢體語言,

不再僅是那會呼吸的軀殼.
她的這些轉變都是來自於中途一點一滴辛苦照料換來的.


2010.02.09
,第三次見到她.
這次葛格姐姐和胖胖決定毛遂自薦當她的家人.
雖不知未來能讓她剩餘的狗生豐富到什麼程度,唯一可確定的是,

我們會陪伴她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