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卡通到現在仍是我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漫畫~~我最喜歡安達充的作品~~百看不厭

 

隔一陣子我就租一套回家複習

 

 

今天要推的是高村加南的作品

 

2003年東立出版的漫畫共三集

 

一部充滿愛與淚水.感人肺腑的動物漫畫

 

生命就是因為存在~而展現出溫馨的情意

 

看到感動處忍不住流下眼淚

 

雖然我的哭點一向很低

 

有很多篇是描述小孩與動物間的純真情感

 

 

 

 

 

讓我想到安安這次回國因天氣變化感冒了

 

以前回國都會來我家住上幾天

 

這次我問他怎麼不來姑姑家了

 

安安說:我咳嗽怕會傳染給姑姑

 

我說:我不怕啊~~帶口罩就好啦

 

安安說:~~不是姑姑...是怕傳染給嘟嘟!!

 

他還問我說~~為什麼荳荳他們會死掉??

 

唉~~生老病死~~長大你就懂了

 

動物不會說話.....他們的選擇其實都是主人在做決定的

 

所以我們更要用心的照顧他們

 

對動物而言最愛的就是他們的主人

 

而主人愛的方式各自不同~~但他們卻是全都接受

 


 

故事簡介:


小櫻是一位充滿愛心的女獸醫,而小櫻獨生女小桃在潛移默化之下,

也成為一個喜愛動物的孩子。裡面有許多我們常討論的話題,

比如棄養、浪貓的議題、公貓亂噴尿以及結紮、離別的調適、生產、

子宮蓄膿、安樂死、寵物店買寵物.....

很適合給想養貓狗的新手

在養了貓狗之後可能會發生的問題都很真實的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