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大選快到了

白宮主人要換人了

管他是歐巴馬還是馬侃

媽媽上次答應要送白宮給我

我才是白宮真正主人

終於實現了!!

 

我的白宮在哪??

 

1.不會就是這漆白色的木箱吧??

 

 

2.果真是我老媽的風格...儉樸風

 

 

3.算啦..不景氣媽媽還想到我..應該知足了


 

 

4.不錯躺喔...附枕頭..媽媽知道我頭很重

 

 

5.嗯..好舒服喔


 

 

6.好開心喔

 

 

7.好像貴妃椅喔..也可以這樣躺


 

 

8.太舒服了...Z Z Z Z Z


 

 

9.媽媽..我這頂床也太小啦.快摔下去了.我也要白宮


 

 

10.嘟嘟...這是你第2座蕾絲皇宮


 

 

11.這是第3座防潮實木渡假村


 

 

12.你還可以在上面翻滾


 

 

 

13.你還不滿足...就去睡廁所吧

嘟嘟:是的..娘娘...偶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